雙子座在金星的我,理論上應該是很善變的。不管是喜歡的東西,還是人。但是對木村,完全失去期限。年底大概是一年一度,可以在電視上看到木村演出的機會。因為SMAP理論上都會來參加紅白對抗賽。然後我家爸媽就只好忍受一個在電視前跳來跳去,瞬間變成十幾歲,可能的話眼睛裡還會冒星星的小女生在木村出現的任何場合尖叫。


那種很high的感覺連自己都無法解釋,反正就是看到他出現在電視螢幕上,就會失去控制。腦袋裡面只有一個念頭:好帥!!!!

比起演日劇,變成某個設定下人物的木村,我還是比較喜歡自然的他。(拒絕討論所謂自然的定義)不管是搞校的,唱歌的,酷酷的接受訪問,還是平面海報裡的他。總之都好~~都很帥。


第一次覺得這個人好帥,是在很小的時候看了愛情白皮書。那是木村的第一部日劇,而我在他出現的第一幕,就是倚著鋼琴叫女主角進來的畫面,就瞬間淪陷。雖然過了一年多我才發現,原來當時那個好帥好帥的人就是木村,但是完全不減魅力啊!這些年來好像也就維持在只喜歡一個偶像的狀態,然後定期發作。



結婚了的木村看起來有更成熟的魅力,
很感謝工藤靜香讓他可以一直這麼帥!


這幾天因為緯來日本台的NHK紅白+MS新春版,
崇拜偶像的心情達到最高峰-----
快要被粉紅色泡泡淹死了!




怎麼可以這麼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