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想買東西。
不確定是因為百貨公司都打折了,還是太久沒有花大錢,還是純粹手癢。
看著衣櫃,翻來翻去總沒有一件好看的。
一邊翻一邊懷疑自己當時的眼光。
出門時打開鞋櫃,怎麼總是少一雙,配不上今天的心情?

到底是為什麼,讓女人總是少一雙鞋?

Where the hale (sorry) is that missing shoe?

是不夠瞭解自己嗎? 所以總是買不到剛好想穿的東西。
是太草率行事嗎? 所以買回來一些不實穿的東西。

有點不太能理解,為什麼自認很瞭解自己的我,
總是無法瞭解應該穿戴什麼東西在身上,
才可以每天迅速確實的出門。
晚上才跟zhi提到,不喜歡戴上隱形眼鏡後的自己。
平常戴著眼鏡,總躲在眼鏡後面,拒絕把自己的五官看得太仔細。
戴上隱形眼鏡之後,連自己眼睛的輪廓都不熟悉。
恐怕我對自己最不熟悉的,就是body image本身。

到底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畫什麼顏色的口紅?
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適合穿什麼樣的褲子,什麼樣的鞋型?
到底是只有我不知道,還是大部分的女生都不知道呢?

這種感覺上高中就該建立的東西到了快30歲還在思考,簡直就之前白活了一樣。

Interesting, isn't it?



多看幾本雜誌就會知道嗎?
我這麼多年看下來只知道,我永遠希望自己可以長的像裡面那些人,
因為他們穿什麼都好看。
我知道大家會告訴我,你穿什麼都是你。
但是我比較想要的是:看到穿那樣的人,就知道是你,it's your style.

My style.


我想,先從練習戴隱形眼鏡,然後練習喜歡自己的眼睛開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