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名是藍色的

演唱會大雷,想避雷的請勿入

沒有分位子在寫,不過可能有所謂的閃光。

所以不喜者也請勿入~

記憶相當的模糊,如果有寫錯的地方趕快告訴我!!!

 

Memory June~(中居ソロ)
NAKAI SOLO維持一貫風格,由自己扮演的小朋友開場跟結尾XD

分成前面唱歌 à 跳麥可的舞 à 把歌唱完~的路線

完全讓人有一種ここまでやるのか、さすがスマッブ的感覺

最後離開舞台的時候給了全場大大的KISS跟愛心

愛や恋や(吾郎ソロ)
吾郎穿著閃閃發亮的桃紅色西裝,像個完美的王子一樣被促擁在沙發上唱歌

因為NAKAI 的歌很長所以這邊的頭髮都非常完壁 XD

中間部分會被舞群圍起來把衣服換成黑色滾亮片邊的西裝

然後跳一段柺杖舞~帥氣滿點!

然後準備進入全場HIGH翻天的HIGH歌PART!!!!!

SMAP全員穿著紅色外套,紅色領巾,紅色褲子出現!

グラマラス

這首歌到了現場才第一次聽,不認識~哈XD

そっと きゅっと
這首歌是在中央舞台跳的,

我只能說我真的不喜歡這首歌到連演唱會都想把他快轉~

trust
造神運動!!TRUST ME, Mobile me, Support me, Follow me ……

每次螢幕打出這些英文字我都想說

阿不然你以為我們現在在幹嘛啊!????

ダイナマイト
上吊臂,我其實有點忘記年下二人組到底誰上哪一邊

名古屋前兩天跟後兩天有互調

這邊好像外套已經脫掉了(?)

因為我有個Captain裸著半邊肩膀唱歌的印象

(我今年對他的二頭肌真的超執著)

GAIAにおねがい
愛死了慎吾第一句開口的表情~

總之就是努力搖就對了!

全場手燈就像撥浪鼓一樣的,像發了瘋一樣的燈海

Captain腰一直扭啊手也是,然後聲音軟得跟什麼一樣….

FIVE RESPECT

這首歌是我的救贖,in every aspect

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在現場聽他們唱這首歌

第一天聽的時候眼淚忍不住滴了下來

雖然改了歌詞從來沒有一天可以完整聽懂

但是我懂那個心情,we are S.M.A.P, SMAP

下了這種標題的演唱會怎麼可以少了這首歌?

我愛死了NAKAI每次唱到coming world那個對著全世界挑釁的手勢

在那一刻,impossible is nothing

FEEL IT

不要聽專輯裡這首歌聽起來輕鬆自在

這首歌在現場接在five respect 後面溫度高得燙人

而且Captain一整個就是個ROCKER!!!

We are SMAP! -Bounce Lude-
Dane and Bounce
,大家一起跳吧跳吧跳吧!!

這一段Captain一直即興饒舌…….帥呆了,光是聽聲音都腿軟

Come on, come on, jump, jump, jump


No Way Out
(慎吾ソロ)
慎吾在前一首feel it的時候先退場換衣服

dance and bounce的最後會趕回來跟大家合照!

然後就留下自己玩~

給大家看他的iPad,裡面看了兩段影片~

然後就開始唱歌囉!!!!!

跳舞唱歌超開心的~是首很可愛的歌

而且螢幕上會有CG綠色小熊跟他一起跳舞喔!

不過要坐正面一點不然就會一直被擋住的感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