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期間限定的2D英文版 玩具總動員3

其實根本沒看過前兩集啊我。

不過因為卡通總是宗旨明確,所以很容易就進入狀況啦~~

先說,要在傍陀大雨的下班時間,五點半下班趕六點電影的超累的

害我開車開到心情很差~

而且隔熱紙又剛換~ (murmur)

 

我覺得這部電影很好看啊
雖然堅持happy ending畢竟是部卡通
不過至少沒有灑狗血!!!
而且裡面有非常多血淋淋的環保訴求
甚至有一些讓我這個大人覺得很恐怖的畫面

跟波妞依樣
我發現我根本不太適合這年頭的恐怖片
我大概已經沒有什麼童心了吧
小朋友覺得很可愛或是很有趣的畫面我根本就是害怕!!!

這一次玩具們經歷了很多可怕的畫面
從被捐到托兒所、遇到壞心的舊玩具、好不容易逃出來之後被送到垃圾場~
真的有夠累的還好玩具們不會累只會壞掉(凹)

肯尼(芭比的男朋友)在裡面被整得超慘很好笑!!!!

希望看到這部電影的小朋友從今天開始不會隨意丟棄她們的玩具
並且善待她們!!!
(我已經來不及了,我根本找不到我的芭比娃娃去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