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PC的風扇終於清乾淨了
可以忍受我連續開機超過三小時

昨天晚上打開我的最愛
一個一個開
看好多我曾經遺忘的網站
我的最愛的時間點大概停在2008年
那個兩頭追著跑,想要申請穿溜冰鞋上班的年代
在煩雜沉重的生活中,這些網站就像我的逃生門
09年改用NB,從來沒有習慣匯出資料的我
就這樣捨棄了那長長一串的網址

有時候很感嘆網路這件事情
明明依賴很深,但要割捨好像太容易
再加上資料很多很多,沒找到上次看的
總可以找到一個新的
是該說讓人忠誠度變低呢,還是說我喜新厭舊?

隔了快三年好好打開這些網站
雖然有些部落格已經搬家或是剩下寥寥數語(就像我這樣)
但還是有很多人認真記錄了他們的心情他們的生活
這種感覺就像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見了面
雖然無法理解全貌,卻也在言談間大略了解了這些日子以來,他的生活

會讓人忍不住想再寫點什麼,也留下點什麼

 

ps:微網誌的時代令人害怕,剛剛真的打到約莫第150個字的時候就想要停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