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無前例大截圖
但是我發現只要阿剛生日的日子我就會忙到翻掉~
加上截阿剛的圖截到後來就會開始隨著主角本人的個性而開始變得意味不明~

底下是關於SMAP中,台灣人搞不好最為熟悉的,くさなぎ つよし 的簡單介紹,
圖多,請慎入!



這是很多日劇迷熟悉的他,總是充分融入他的角色當中,
到令人不捨的程度!




但事實上他把自己丟進角色裡的行為並不只有出現在連續劇,電影當中,
像底下這種丟法,也是他的強項喔::::








在團內總是特別沈默的他
其實只是很enjoy跟SMAP在一起的感覺吧~~
畢竟他總是可以近距離看到很多很棒的畫面呢~~



然後天然的阿剛~~~
也是SMAP的寶貝喔!
為了中居的一句話清唱Lion Heart
或是扮演 殿リーマン 在表參道清唱 夜空のムコウ




但其實隱身於SMAP天團的光環之下真正的真相!
其實是個半路出家,迷路到藍星來的外星人
會在想不到的地方匪夷所思的地方表現出他的創意與天才,
當然還有他的特殊邏輯~
譬如說::::::
他眼中的藍星生物其實跟我們眼中的都不一樣~



(好吧,我必須承認死神並不是地球生物~~但他真的看過漫畫跟電影耶!)



至於他眼中的巴哥犬則是長這樣~
我好想知道SMAP的其他成員在他眼中的長相到底是如何~

還有就是他對看場合讀空氣這件事情一直沒有個很好的漲握~~
總是會在節目錄影中做出 : 我去一下廁所!! 這類的事情~




在藍星呆久了而且養成宅男氣息的他
除了當SMAP這項好處之外,還學會用靈巧遞腦袋手指打電動,
ゲーマ 魂 總是會熊熊燃燒起來~



再者,雖然不是為了侵略藍星而來~
但是喜歡挑戰外星魂的的特徵並沒有消失
每次玩寸前止王的時候就可以看出這位五歲自由兒的極限性格~









阿剛對我來說,是SMAP中讓人充分放鬆休息的元素
看他在螢幕上大口吃,開心的喝啤酒,開開心心地享受每一次出場的機會
不管是穿著浣熊裝倒立,還是畫著奇蹟似的肖像畫~
他總是開開心心地,跟大家分享他的笑容!
讓螢幕前的我,笑得忍不住流下淚來,一掃所有的陰霾~

所以說~ 他是我的治療系五歲外星人~



我親愛的治療系自由人,五歲外星人, つよし 

藍星曆  34  歲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