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 的KT版上今天有人開放電台猜歌
竟然讓我賺近生平第一筆批幣耶~~
雖然我也不知道可以怎麼用啦!!!


而且竟然是靠彈丸Fighter 我心情有點複雜 +﹍+
因為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閃亮亮的打歌服
還有很短的宣傳期~~~


之後一首是一朵花,想當然爾這麼琅琅上口的歌靠我的打字速度是搶不到~~
然後竟然是君色思い

剛好朋友打電話進來~~
一時手忙腳亂啊我!!!
下意識打出來的歌名竟然是Original Smile
我一定是瘋了我~


還蠻有趣的
因為播的歌各團都有,連Jr團都有很有趣
聽到很多不認識的歌還可以看板友們給答案
不過SMAP的歌就算知道搶不到第一個也一定要寫一下衝個人氣
不要一天到晚被說過氣了,哼哼!



不過一邊唸書一邊聽歌,真的很不專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