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開始有一段時間不在家中。
上網時間大概也無法固定!

好多東西想補,
還沒有寫上來~


年末有好多檔要追
有單曲真是太好了!
滿滿的都是SMAP,
我也要出發到可以跟大家一起尖叫的地方~


前陣子自我厭惡~
一開始不知道原因只是很down。
看了koice的文章終於瞭解,
是的~Captain。
我低落是因為我變成我最不想要的樣子~
我不應該還沒開始努力就先放棄,
還沒有努力就先後悔~

我不應該只是慵懶的躺在草地上看星星,
忘記了追逐時產生的光與熱,還有勇氣!

我想要一直保持起身追逐,用盡氣力不後悔的姿態!


對不起Captain,
我會記住這一課!
帶著這樣的心情繼續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